二校区医院举行庆祝护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25

五月的龙江,万物并秀,生机盎然,我们迎来了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白衣天使在抗疫战斗中冲锋在前的职业精神,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5月12日我院举行“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护士节主题活动。哈工大医院郭涛院长、医院党委李峰书记、杨晓明副书记、先锋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姚如姣主任等院领导与全院员工共同参加活动。

     过去的一年终究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肩负的任务更多了。在封控的小区和楼宇之间,全民采集点,白色的身影始终穿梭在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每一次完成采集任务,归来途中,大家都会很开心,因为我们又一次保护了人民的健康,忘不了,那一张张虽然疲惫却从容的笑脸;忘不了他们的乐观。这不禁让人想起“新冠病毒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

     很多人说护士是人间的天使,抗击疫情她们冲在前沿,国家需要她们奔赴一线,临危受命,她们火速集结。在某个地方,寒冷与温暖交织,无奈与希望同在,有时生命绽放出美丽的花朵,有时考验却悄然而至,身着白衣,心有锦缎,一袭素裙,平凡却美丽,护士就是那些冲锋陷阵的勇士。今天白衣战士们在一起共同庆祝属于我们的节日,祝福大家节日快乐!